小女非專業部落客無法寫出很詳細的資料請見諒(可能只有好吃不好吃而已

哈囉!大家好我叫大趙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很厲害的店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清喉嚨)

每天上班下班經過迴龍捷運站

看到吃。貓的招牌不免引起我的好奇心

然而最近他們成立了粉絲專頁還有抽獎活動!!!! 這不是就更該去吃吃看了嗎(藉口)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cat/

 

於是今天和朋友們一起翹課去吃【吃。貓】

搭公車到迴龍捷運站 或 搭捷運到迴龍站2號出口

請注意~~~入內要脫鞋唷 !! 進去時店員會先幫你用酒精消毒雙手

才可以大摸特摸可愛的貓店員們 

先貼幾張萌萌你們(請準備好擦鼻血的衛生紙)

 

9.jpg

(:哪來的大膽刁民)

10.jpg

22.jpg

24.jpg

(那個白襪子貓掌...已失血過多)

37.jpg

 

好了好了不小心貼太多張了

言歸正傳 這是一家很有愛的餐廳

為什麼呢? 他算是中途之家 店內大部分的「貓店員」都是等待被認養的浪浪

而他們的成立的宗旨就是幫助更多流浪貓

嗚嗚好感人 這想法真的很棒我一定要用力推推

店內的菜單能選擇的種類雖然不多 但量真的蠻佛心的

還可以幫助那些可愛的毛孩們 覺得一舉數得

廢話不多說 我們來看看菜單唄

 

11.jpg

有分人類吃的 XD 和請貓店員吃的

不過似乎菜單會經常變更呢! 還是注意他們的臉書比較準唷!

7.jpg

 

很喜歡這些簡介哈哈 好可愛 有分人類店員和貓店員

平日無低消 假日低消250元唷!

因為那天很臨時去 又很拮据 所以只點了一杯熱可可

100可以無限續杯耶!!重點是還可以換口味 94狂

我朋友點了一杯心痛她真的超心痛的 你們猜猜是什麼~(下圖左)

 

3.jpg

17.jpg

 

熱可可很濃很好喝

因為肚子餓餓得 於是乎大家合吃了一份雞米花

我必須很公道地說 份量還可以 但味道就是雞米花XD 酥酥脆脆的

 

34.jpg

 

友人很推薦義大利麵!我有吃一口 還蠻濃郁的

可惜我忘記拍了 沒關係我有抽到50元折價券(只要點飲料即可抽獎)

下次去吃再補給各位看

 

5.jpg

 

讓我們看一下店內環境吧

(我必須說一開始我真的超想睡得 很蘇胡)

 

2.jpg

(連貓咪的通行道都有 啊嘶!好用心)

6.jpg

(對這種相框拼貼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抗拒)

12.jpg

(有看到超級亮點嗎一條懸掛著的尾巴)

4.jpg

16.jpg

(其實這是給客人坐的墊子~只是可愛的店員剛好坐了上去,我只是想強調連墊子都是貓咪覺得很用心)

15.jpg

(貓店員的櫃台家)

18.jpg

(任何地方的廁所如果乾淨又香香的 直接加200分

27.jpg

30.jpg

(這字體完整的療癒了我的心)

13.jpg

 

後來我們吃一吃喝一喝

就開始玩貓和貓店員們玩起來

其中一隻還跑到友人的書包上睡覺!!

19.jpg

25.jpg

(看他享受的 :朕只是累了,這包還不錯)

32.jpg

 

媽我戀愛了 我要將上面那張列為本年度最佳照片

因為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很多組貓奴客人

大家因為可愛的貓店員們氣氛特別融洽(好像彼此認識一樣)

然後我也吃飽太閒得把外套弄成墊子的樣子

成功擄獲一隻神奇寶貝

 

14.jpg

1.jpg

21.jpg

28.jpg

8.jpg

(:朕心情好才與你合照,不然你排一輩子也等不到)

23.jpg

(:來人啊!還不快把她拖出去斬了)

 

35.jpg

(:算了!看在你這庶民的外套挺好躺的份上,朕暫時忍受你)

 

接下來是其他可愛貓店員的照片分享

 

20.jpg

(好了好了粉紅肉蹼控!!我知道妳們要暴動了)

26.jpg

(自己跳進去外出籠的貓店員XD)

33.jpg

(睡著的貓店員請勿強抱他們唷

36.jpg

 

於是乎很快的兩個小時過去天也黑了(沒有限時這點也超棒)

要不是因為要上班我還真不想走...

 

31.jpg

38.jpg

 

店員們我們下次見拉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925號

電話:(02)8209-6218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12:00-22:00),週五-週日(12:00-22:00)

 

歡迎各位交流指教能給我 推推 或是資訊錯誤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唷!謝謝

arrow
arrow

    大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